loading
26.7.2023 - 3.9.2023
盛夏狂热赏
Summer Promotion 2023

盛夏狂热赏

由即日起至93日期间,顾客即日以电子货币消费满指定金额,凭两张不同商户*机印发票,连同相符之电子货币付款存根,即可换领指定礼券!

推广日期:2023726日至93日(包括首尾两日)

换领时间:1100am - 900pm

换领地点:1楼礼宾部

消费金额
奖赏
累积消费满$600*

HK$25 Pacific Coffee礼券

(每日名额20 个)

累积消费满$1000*

HK$50 Marketplace礼券

(每日名额10 个)

累积消费满$1500*

HK$75餐饮及购物礼券套装:
$25
餐饮礼券x1
$50
购物礼券x1

(每日名额20 个)

[周末及公众假期限定]

累积消费满HK$3000*

HK$150餐饮及购物礼券套装:

$25餐饮礼券x2
$50
购物礼券x2

(每日名额20个)

 

*须为两张不同商户之机印发票

- HK$75礼券套装包括:HK$25餐饮礼券一张及HK$50购物礼券一张 HK$150礼券套装包括:HK$25餐饮礼券两张及HK$50购物礼券两张 是次活动礼券之条款及细则:
- HK$25
餐饮礼券: 每消费$100可使用一张, 如此类推,每单交易最多可用4
- HK$50
购物礼券: 每消费$200可使用一张, 如此类推,每单交易最多可用4

礼券之指定参与商户,请参阅以下连结:礼券之指定参与商户
- 礼品每日换领名额有限,先到先得,换完即止。 所有图片只供参考。 活动受条款及细则约束,详情请向礼宾部查询。

 

条款和细则:

  1. 顾客必须以电子货币(信用卡/易办事/八达通/手机支付)即日消费满指定金额,凭即日有效电子机印发票正本及相符之正本电子货币顾客付款交易存根到指定地点进行礼品换领。
  2. 每张有效商户机印发票及相符的电子货币交易存根 (信用卡/易办事/八达通/手机支付)最多只可换领一项礼品(即HK$25 Pacific Coffee礼券乙张或HK$50 Marketplace礼券或HK$75餐饮及购物礼券套装乙套或HK$150餐饮及购物礼券套装乙套。
  3. 礼品换领以先到先得的方式进行,惟8咪半之员工有权作最终决定,换领者不得异议。 主办方保留于任何时间取消此活动、更改奖赏要求或礼品的类型、数量和/或其他条件的权利。 任何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4. 每款礼券只适用于指定参与商户,有关礼券之使用条款及细则,请参阅礼券之背面条款。
  5. 礼券均不可兑换现金或退换。 如有任何遗失或损毁,恕不补发。
  6. 每位顾客每日只限换领每项礼品各乙次。
  7. 换领礼品时,顾客须出示印有清晰商户名称、交易日期及消费金额的有效机印发票正本及电子货币 (信用卡/易办事/八达通/手机支付) 交易存根或与消费单据上卡号相同之八达通卡或相关电子货币支付平台接口以作验证。 机印发票只限于换领当日内发出,逾期作废,机印发票上资料如有任何不齐全、不实、模糊不清、损毁或涂改, 8咪半员工有绝对酌情权拒绝任何换领礼品要求。
  8. 礼品兑换仅限饮食及消费交易机印发票,恕不接受以下交易:任何费用支付、增值服务、购买邮票、电话储值卡、支付宝卡、购买现金券/优惠券/预付卡、临时展销摊位所发出之收据。
  9. 恕不接受任何分拆签账,顾客于任何商户之消费签账不可分拆成多张发票或多张签账存根以换领礼品,故商户机印发票的金额及签账存根必须是整次交易的签账全数金额。 如有怀疑,8咪半员工有绝对酌情权拒绝任何换领礼品要求。
  10. 如顾客的消费交易只付订金或分期付款,只会计算第一次已支付的订金或第一次已支付之分期付款金额,顾客亦须于付款当日换领礼品,而其后支付之该交易之余额将不可用作换领礼品。
  11. 8咪半之员工于安排换领礼品后,将实时在有关合资格收据盖上「赠品已发」印章以表示已经完成礼品换领。 已被盖印的合资格收据不能于相关店铺内用作退款之用。
  12. 8咪半之有关员工有权将顾客提供之有效的机印发票收据和相应的电子付款单拍照、复印留存,登记资料,以作核实用途。
  13. 8咪半和/或香港兴业成业有限公司并非礼品/服务之供应商,不会就该等礼品/服务的质量及其任何更换或退款承担任何责任。 建议顾客须即场验收礼品。
  14. 8咪半员工及其商户之职员一概不得参与是次活动,以示公允。
  15. 以上活动之条款及细则如有任何更改或取消,恕不另行通知。 如有任何争议,香港兴业成业有限公司保留一切最终决定权。
  16. 任何宣传资料的中英文版本如有歧义,概以中文版本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