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8咪半”

“8咪半”位处荃湾的核心地段。商场位于中染大厦内,集休闲健体、餐饮娱乐及时尚购物于一身,为区内的旧地标注入全新元素,迅即成为区内崭新消闲餐饮热点。商场面积逾270,000 平方呎,多元化的商户组合全面照顾一家大小的生活所需,带领新潮流,为荃湾区的消闲购物体验带来全新景象。

“8咪半”这个名字背后拥有深厚的历史渊源。青山公路于1910年代开路初期时,原是以“咪”(英文“mile”的中译)标示该处与尖沙咀码头的距离,如钓鱼湾是“青山公路13咪”,而旧咖啡湾是“青山公路18¾ 咪”等。虽然现今的地址标示已统一为地段名称,并配上门牌号码,但昔日以咪作标示的里程碑部份仍然存在,而现址荃湾青山公路388号,刚好在距离九龙起点8咪及9咪之间,所以称为“8咪半”。

“8咪半”位处荃湾中心地带,经有盖空调人行天桥连接港铁荃湾站 (最近A3出口),另有超过30条巴士及公共小型小巴路线直达商场正门,加上毗邻过境巴士站提供直达皇岗口岸及落马洲管制站的巴士路线,交通覆盖全面。
index-m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