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16.9.2022 - 31.3.2023
香港兴业国际45周年 ∙ 𝐓𝐨𝐠𝐞𝐭𝐡𝐞𝐫 𝐖𝐞 𝐅𝐨𝐫𝐭𝐢𝐟𝐲 众心成城

Content

【香港兴业国际45周年 ∙ 𝐓𝐨𝐠𝐞𝐭𝐡𝐞𝐫 𝐖𝐞 𝐅𝐨𝐫𝐭𝐢𝐟𝐲 众心成城】

香港兴业国际集团已迈进45周年!多年来,集团坚守企业核心价值PRI²DE,以坚定平稳的步伐不断拓展业务,版图覆盖香港、内地以至亚洲。来到45周年,集团以 #TogetherWeFortify #众心成城 为周年庆典主题,彰显集团与社会各界携手共进的决心,秉持尊人重土的核心价值,为下一代创造可持续的品味生活。


由9月20日起一连45日,我们将于Instagram(@hkrinternational)刊登6大品牌故事,与大家重温集团45年来走过的精彩旅程;每周设有奖游戏,并以终极IG Story创作比赛完美总结。诚邀大家一同分享集团开启新篇章的喜悦,请大家密切留意!